Tuesday, October 06, 2009

八月十五

八月十五的下午和妈妈一起到理发店。。。我也剪了一个考虑了很久的短发,终于下定决心了。。。虽然朋友们一直问我想清楚了吗,这回真的想清楚了。。。因为最近看了一部日本连续剧,受了那女主角的影响才去剪的。。。

我的头发啊!!

剪短了。。。头也轻了。。。她帮我梳到好好看哦。。。但好看的只有是从理发店出来。。。因为第二天我都不会梳回这个发型。。。头痛。。。

理发也不忘了带我的新相机拍照留念。。。:P

妈妈做给我吃的哦。。。木瓜酸。。。 o(-ω-)o

这是要求妈妈做的,因为突然好想吃这。。。‘荷兰薯‘ 煎蛋。。。超爱这。。。

大日子一定少不了的鸡。。。

这也是妈妈拿手的。。。用来沾鸡的。。。

妈妈新的菜肴。。。炸鱼块。。。这也不错。。。妈妈煮的菜肴永远是第一。。。

2 comments:

  1. ur mummy so sayang u wor..hahah..cannot wait to see ur new hai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