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云庆祝“牛一”。。。又再度尝试Plan B


庆祝阿云的生日。。。其实他的名字是美婷,不懂怎么称呼了云??。。woon=云?? 认识她已有10几年了。。。人生过的真快啊。。。 我们去了Publika庆祝。。。去了间酒家名为“汤师傅”,怎么会去这间呢? 我也搞不懂啊。。。总之她欢喜就好啦。。。 

今天就上传两天的。。。星期六下午,与我妈妈一起去Publika(又是Publika ==")哈哈哈。。有空一定要带妈妈去吃些好东西也。。。我又回到来Plan B。。下午比较亮,可以拍许多照,Plan B的环境哪天没拍到 (指的是外座)。。它特别处是椅子是吊在天花板呢。。。应该不会有危险吧,坐下吃东西的时候。。。嘻嘻



Mocha来了。。妈妈点的。。Mocha不会很甜,奶味也没很重。。很适合妈妈的口味哦,因为都很怕会喝到奶味超重的。。 

我的是Frozen Lemon Tea。。我的饮料也不错,很酸下。。。呵呵 


介绍我帮妈妈点的 “the loaded club sandwich”。。。上吃我试了不错(在这)所以介绍给妈妈。。。 


到我的。。忘记了它的名称。。。有火腿肉,水煮蛋再淋上蛋黄汁。。它的面包有沾上cheese,我不吃cheese,所以觉得面包有点臭臭的味道。。。臭臭cheese的味道。。 


带走??。。是因为我们点的甜品但又吃不下了,只有带走啦。。。 



回到家再吃。。。哈哈。。肥死。。。但我只吃了一口,剩的都给肥哥哥吃了。。。。因为。。。。。蛋糕是-没面粉的巧克力蛋糕。。。所以牛油味道超重的,我又不喜欢。。。哈哈 还好不适合我,不然我就会忍不住吃完。。。肥。。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