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与师兄共度晚餐 @ Publika

大家好吗?上一次更新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现在继续我的部落格,多多指教Y(^_^)Y 今天上传美食相片。。。让你们流口水(ˉ﹃ˉ) 在 Publika@Solaris Dutamas 与我的师兄共度晚餐。。。当然是他请, 因为师兄有求于我(^。^)y-~~。。。要我教他animation,是为了帮他的朋友。。目的是为了宣传他自己的公司。。。当然一晚里哪可以学完呢?但都尽量的帮他。。第二天,师兄的朋友要求难度比较高的。。我只好叫师兄放弃,因为很浪费他的时间做。。哪就是白做了。。。(>﹏<)
这间餐馆位置于Publika,最近长溜的地方。。
环境不错,周末一定要预约哦,因为超多人的。。。
星期一我去,还好有空桌。。。


 
看了他的餐牌,我还是觉得是个吃早餐的地方吧! 
因为早餐选择比较多,这星期六打算带妈妈去吃个丰富早餐。。呵呵。。。

我选的是“三文治”。。。
是。。。我的晚餐。。。真的很大分量,我是吃不完的,它有3件烘烤面包,中间夹着辣椒炸熏肉,煎鸡柳,美乃滋鸡蛋,搅碎的鳄梨。。
好吃好吃。。有附小碗萨拉和炸的番薯片。。。

师兄在看别人的作品,我就玩玩我的Gf 2,因为刚新买不久吗。。。要试拍。。

我们做到大概晚上11点,餐馆里都开始没什么人了,这时就是我拍照的时候,可以去拍餐馆里的环境。。

师兄拿起他的iPhone也拍了。。



:)

1 comment:

  1. Thanks for teach me the animation even is very short time :) Nice have dinner v u too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