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很气愤

上星期六,发生在吉隆坡-河清园停车场。。当我要离开哪商场时,超多车赶着出去,因为开斋时间要到了。。。
我不是转弯没看到,大家都走的慢,而我是停着的,但哪白色 Mitsubishi ASX WVV2648 就前进。。。结果就是跟照片的一样。。
哪男人下车,不但没道歉还拍了照片就上回他架座。。哪我唯有拍了照片再打算去警察局报案。。
我从哥哪说,因为两对头都是前方,哪就要看警官怎么判断,可能判我错,也有可能判双方错。。怎么办吖??
结果我都没去报案。。。因为那怕判我错,要还罚款,还要自己掏钱出来修理车。。。
所以我的气到现在还没消。。。我只能做的是讨厌他(¬_¬)
愿当Mitsubishi ASX WVV2648他驾车时,永远塞车。。(╰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