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En Ginza Cafe @ Tokyo Street Pavillion Mall

 早上工作完(新娘化妆)  就回家接妈妈下KL。。
因为我要去买些化妆材料。。。
把车停好。。就去找吃得。。
因为早山5点就起身。。超饿的。。
来到了PAVILLION,吃什么呢??
日餐,中餐,西餐。。什都有。。
走着走着,闻到面包的香味。。
就发现6楼的TOKYO STREET里 EN GINZA CAFE


 我是看到它的丰富的水果吸引的。。
FRUIT TART
没骗你们。。。真的好吃。。
总是喜欢扑到满满的水果挞
假如你们喜欢香牛油味的饼皮,这就适合你了。。

 左边的是kaya 面包。。。看他普普通通是吧。。妈妈很爱吃额。。
过后还外带1个回家。。。
右边的是 Peach Puff。。这还好。。peach也没很多,才那一小块。。
都是水果挞好吃。。呵呵


 可爱吧??!!。。
我帮妈妈点的hot mocha。。
那上面的图案应该是hello Kitty吧。。。
有像。。但又不是完全。。

 几个包吃不饱啊。。来个乌冬吧。。。
味道有点咸。。下次来到还是点面包,和挞算吧。。

 我点的绿茶。。
吃腻了。。喝喝这。。感觉挺好的
不好意思,没能拍到环境。。
因为我忘了。。肚子太饿。。吃着吃着就忘了。。(原谅我)

 早餐吃完了。。走着走着。。
又要下午茶时间哦。。。
吃下冰吧。。
来到这间SNOWFLAKE @ PAVILLION
我点的是爱玉冰。。
还是台湾的好吃,因为他的冰太过粗了,没来的幼。。
酸度刚好。。只是冰的口感太粗了。。

 
 妈妈点的是手工芋圆系列,红豆 + 芋頭 + 珍珠。。
同一样的评价。。
冰太过粗。。呵呵


 虽然这照片应该和以上没什么联系。。
但也想上传。。
我去看了篮球友谊赛。。
US PRO Basketball Alumni Tour Malaysia 2012
在Shah Alam
 看到了吧。。。不是普通的球员。。
我所认识的有2位。。呵呵
Rodmann,是个出名-------纹身,打架的球员。。。(粉丝别打我哦)
以前小时候还有看过他的球赛额。。。(在电视上)

很高哦。。



-------------------------------------------------------------------------------------------
:: 帮我自己打广告 ::

Make Up & Hair Do services
(帮帮忙按个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