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12

Paradise Dynasty 樂天皇朝 @ Paradigm Mall

 乐天皇朝。。
原本是要吃日本餐(Sushi Zamai)的,怎知要排队呀。。
那么多人,肚子又超饿。。下午1点多了,还没吃早餐呢。。。
等不到了 , 唯有去了隔壁的中餐。。还有座位。。第一次尝试。。。



 这时炒饭。。。什么炒饭呢??。。忘了 (敲头)。。
这是餐单里的厨师推介。。RM16。。
炒的有点湿湿的。。我喜欢。。呵呵。。
我不喜欢吃干干的,个人口味。。
味道,咸度也刚好。。

 原味小笼包。。
很多人选择8种口味的,但我这只有2人,应该吃不到那么多吧。。
 其实是。。我喜欢原味比较多。。 :P
RM12.80 (6pcs)
小笼包是要趁热吃啊。。这样才不会腻。。
所以一上桌都是吃小笼包先。。。
好吃好吃。。。
 自从台湾回来都没机会吃生煎包。。
但这有的吃,当然台湾的比较好吃。。
因为台湾的包里头肉馅比较多与实在。。。
我是吃肉兽。。
 这我点 香煎鸡扒面  RM16.80。。
总要点个拉面。。我喜欢吃拉面。。
 汤头是以猪骨和全鸡炖制而成。。。味道比较清单。。
还好我不是偏重口味的。。
我根本是吃不完的,吃了几口推给别人吃。。:P

----------------------------------------------------------------------------------
帮个忙。。按个赞-----FB make up 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