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12

Tea time @ L.Table 1 utama

 一直都想试这间的下午茶。。
星期日的下午2.30。。。到达这间在 1 utama 的 L.table (G/floor)
之前已试过它的 早餐与墨汁意粉。。
由于我是个热爱甜食的人,哪会放过他的下午茶。。。
我点的就是他们封面图案的下午茶餐。。



 那些甜点与面包都是放在个 “L" 台啊。。应该是跟着他们的店名吧。。L.table。。

 我来介绍吧。。这一套有-----时日蛋糕(我的是草莓蛋糕),croissant,scone, tuna&egg sandwiches, cookies。。。还有一杯花茶(任选价值RM10的花茶)
下午茶套餐--RM28 (还没加服务费)
我认为一人是可吃的完的。。。但我并没能吃完。。。因为
12下午才刚吃饱,那可消化的这么快呀,
所以都与朋友share呢。。。
我最喜欢的是cookies 与 三文治。。。
三文治我都喜欢,再加上有美乃滋酱。。喜欢蛋与美乃滋酱加在一块。。
虽然这在家都能弄的啊。。。呵呵。。
 
 我和的应该是玫瑰花茶。。
他是一壶乘上的。。
喝完可在添加热水哦。。
当然我有加啊。。几次。。
------------------------------------------------------------------------------------------
大家得空可来我的 FB FAN PAGE----->♥
帮帮忙。。。推推我的化妆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