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爱妃の生日 ::2012::


星期5晚与我的姐妹一起庆祝我的生日。。(我与Mandy)


Candise(另1位寿星女)与Anges






多谢你们2位帮我们2位庆祝生日呀。。
原本有10人的姐妹为什么会变成4位呢?
讲起这都很生气哦。。。
我们4位难道不是他们的朋友吗?也不是认识有10几年了。。
抽不出时间的朋友,我也不怪她,
哪我只有怪自己为什么没能够提早的提醒他们我的生日要来临了,等着你们来庆祝吧?!
你们忘记了就讲忘记啦,为什么要搞那么多小动作??
你们的生日是你们自己的决定去哪,
我们的生日也是你们决定去哪,
你们不觉的自私吗???
去年也是这样。。。搞什么呀(愤怒)

我有位朋友和我说了一句,“他们一直都不当我们4位是朋友啦,算了吧”。。。
。。。心淡了。。。

别提他们了,都是介绍美食吧 :)


这间位于 Sri Hartamas 的韩日馆,听了名都知道是韩国+日本的烧烤店吧。。。
店里有日本出名的 “黑和牛”,但我们没点 
这间店我已来过1次了,
这是第2次。。
我们点的是套餐,RM200++ 忘记价钱了。。
买单时总共RM288 (包括饮料,另加泡菜汤)
套餐里有牛肉,羊肉,鸡肉,猪肉,海鲜,4碗白饭,味增汤,生菜,煎饼(我的最爱)。。
应该是这样吧。。

2位寿星女。。
Candise是6月19日,所以她打算提前和我一起庆祝


另2位小姐,身高也差不多一样。。呵呵


已经吃了很饱,但他们打算请吃蛋糕。。
我们决定去最靠近的 Starbucks,吃一吃吧!
我有点 Ice lemon tea, 他们全都点白开水呀。。呵呵
辛亏没点cheese cake,
他们已习惯不点cheese cake, 因为有我在。。(感动)
点的是巧克力香蕉蛋糕与蓝莓蛋糕
巧克力香蕉蛋糕吃起来有 RUM 酒的味道(我和Candise觉得),
但Mandy和Anges就觉得有花生酱的味道。。。
到底是什么味道啊。。(抓头)


星期6晚,吃日本餐。。。
与星期5晚的是不一样哦。。。星期5是韩日,星期6是日本餐。。
好啦,我爱吃日本餐。。哈哈
这间Fukuharu Japanese 福春 ,位于在 Off Jalan Ampang。。。
我是不懂怎么去的,别人载我的。。。
它的价钱会比较贵,可惜的是那天下午我吃的太饱了,
未能晚餐吃太多。。可惜。。。
哪上面的寿司是 Salmon Mentai Sushi,好吃,咬下去是热热的。。
下次你们有机会就可以考虑点这吧。。。
在右下角的是鸡肉串。。也好吃,有2种口味丫。。


萨拉与茶碗蒸是套餐附有的,套餐点的是 Cod fish。。
平时吃的cod fish都是蒸的,但这是煎的。。
另外点了scallop。。就是用汤匙装着的。。不错,新鲜


餐馆都是很暗哦,拍的照片都比较黄,noise也比较多。。
还有我的生日蛋糕,应该是生日挞吧。。。

我的生日礼物,听说是白金。。
真的看不出额。。
谢谢達人



星期日,晚餐与家人度过。。
庆祝父亲节。。。和我的生日。。(偷笑)
超丰富的。。
我们一家喜欢到这 “文华轩” 吃晚餐。。因为好吃
右下角的豆腐都是我们必点的。。忘了什么名
右上角的是 Sultan (苏丹)鱼,我也不懂什么鱼。。也好吃。。
左下角有我的最爱---龙虾


有看到我的左上角的龙虾吗?。。
那是半只。。好大哦。。。吃了一半就感到饱了。。。
右上角的是焖猪软骨煲(也是我们必点的)。。
右下角的是排骨煲,我们第一次尝试。。
焖排骨煲有腐乳,姜的味道。。好好吃哦。。但哪排骨再焖久点就更好


有吓到吗??。。对,我们也吓到。。
这是7人吃的。。 总共RM939 (包括服务费,什么费的)
先前是肥哥哥付的,但爸爸哪忍心啊。。
所以转头又给回肥哥了。。呵呵
这样下个月爸爸生日时,那就肥哥付。。

YEAH!!。。又有蛋糕吃。。
我的最爱。。。 RT PASTRY。。肥哥是在puchong买的。。
靠近他的工作地方。。所以叫他买。。
请我吃。。。呵呵(奸笑)


很多啊。。。我和妈妈都吓到。。
怎么买那么多啊??!!

我和妈妈比较喜欢吃他的水果蛋糕。。
吃多也不会腻。。(喜欢)

-----------------------------------------------------------------------------
大家如果有空帮我宣传下

Make U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