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12

午餐@淋面屋 LAM MEE YA

 淋面屋,大家去过没??这间位于在UP TOWN。。它有很多分行额。。
虽然它比外面普通的贵,也有它的好吃。。
以上的Kaya面包是附送的。。。面包蒸过,热热的。。我喜欢 (ˉ﹃ˉ)


我点的是套餐,但我算起来套餐与单点的,根本没分别,价钱是一样的(─.─|||
应该是加多RM2就有哪2粒肉圆和1件腐竹。。
我 想试下它的肉圆,唯有点了套餐(RM15.90)。。。呵呵
我点的是叉烧鸡蛋面套餐,包括一杯绿茶。。
我以为绿茶有的添加的,怎知 喝完叫服务员添加是没有的。。
但我记得我以前吃是有的,如果没的添加,那不是一小杯绿茶收费RM2,
那不如点其他饮料。。(精打细算,呵呵)

-----------------------------------------------------------------------------------------------
帮帮忙----->like 我的fans page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