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12

2天1夜之马六甲游

2天的假期去哪呢?近近的去马六甲吧。。
怎知原本1小时半的路程 ,需要用上3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哭)。
辛苦了我的司机(:P)
看到我吗?两个大头遮着我了。。


到达了,就check in Venus Hotel (我的同事介绍的)
这间hotel不错哦,因为有打折给我。。是我同事逼酒店老板的(暗笑:呵呵)
地点也很方便,后面隔条街就是 Nadeje Cake House.
那天是星期六,人潮也很多。。
因为有许多人和我一样的想法吧,“来个2天1夜的假期,去马六甲”

我们在里等了10分钟就有位子了,
还好不是等很久

提拉米苏
不是我点的,我也没试。。因为。。。
因为我怕重cheese的味道
我选的是它们著名的 Mille Crepe
应该是类似千层蛋糕吧。。
我点的是Double Chocolate 口味。。。
试了一口就喜欢了,它不甜。。
我比较喜欢吃不甜的蛋糕,他的口感有软有硬。。好特别 (我喜欢)



吃完蛋糕无聊用手机自拍,再拍。。

很忙吗?每次都会遇到这些人哦。。
拼命的按电话

他们的兄弟照


晚上可已到Jonker Walk。。
但是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因为超多人的,又热。。连走步路也很辛苦

走到半路,我们就跑出小巷。。
因为大家都 “热” 了。。哈哈
来到间葡萄牙餐馆。。不是很多人,但为什么要等那么久?!
还是员工做的慢,但我看到他们都很忙。。可能是扮忙 :-P 

菜肴来了,奶油虾。。1人1只。。哈哈
未免也太少了吧(因为我是 虾的克星)

不懂什么菇豆腐!!


晚餐。。不过等他们的饭和筷子等好久哦 ::>_<::

葡萄牙式烧鱼。。。味道还好

第二天啦。。准备回家了。。
就是住这间  Boutique Hotel

当然要吃早餐先。。。
找了酒店后面几条街的“Nyoya”餐
来了这碟臭豆虾,真的很臭。。我只吃虾(呵呵)

什么鸡呢??忘了。。

我喜欢这。。酸辣。。

otak otak

再来个菜脯煎蛋。。哪个“脯”呢 (抓头)

甜品来个chendol,但不是我的。。
我对椰糖没兴趣。。

-------------------------------------------------------------------------------------------
大家有帮忙吗?
帮忙我宣传呀。。
Make U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