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Cameon Hghlands 2D1N/090808 - 晚上了

晚餐时间到了...包租婆介绍了这间生锅店...mmm...还不错啦...喜欢吃他的 tomyam...如果有猪肉丸更好...可惜没有...

茶杯超小的...chin wei 一直帮我们添加...麻烦你了...

有7粒鸡蛋哦....叫了7个人的份量...

好多菜丫....


超饿的....等不及啦...

打完仗的桌子......肮脏..... o(~L~)o

吃完晚餐就到了夜市....他们忙着在血拼....只有我望着镜头... ('__')Y ...

我们在这买粟米.....我只买了6个....但 laihun 买了30个, 她说是手信....不是吧, 未免太多了吧....
***当我们回到家里时, 粟米里竟然有虫....好可怕.... >∩< 这个我一定要介绍....超好吃的.....他称为炒冰...是草莓口味....很滑顺, 没有添加奶....吃完了一杯好想再加多一杯.... o(-ω-)o.....

舌头也变红了....

另外也要重点介绍....炸蕃薯...我也很喜欢吃....也超好好吃.....

这是woon 带上来的酒....我们要玩游戏喝完它....

谁抽到最大或最小的就要罚喝....

LaiHun 输了,但不要喝....他一直重复同一句话 "我喝不完的,我不要喝完"....我们也一直劝她不用喝完...只喝一小口....在这几句纠缠了很久后,她总于喝超小口....喝完后还说 "都没有东西的".....大家听了后头上都有3条线 -.-lll ....XD

是谁呕呢???....其实是可乐啊....因为可乐结冰了, 芳芝开了可乐盖...可乐就好像喷泉一样,冲出来....墙壁,沙发,地上,房间,电视机....全都是可乐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