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Cameon Hghlands 2D1N/090809 - check out

吃早餐咯...有很冷吗..... ~(*.*)~......我的是咖哩味....这个不是很适合我的口味...我喜欢咖哩...但它的味道我不喜欢....

大家都忙着吃呢....

ChinWei 打算要做大买卖吗..? XD ....

这个电视机要介绍...因为很经典....刚刚到达时,我研究那个开关都有几分钟才开到....它的调音量和开关是同一个扭的.....还可以连接ASTRO 哦....

大家一早试一试昨晚买的草莓....

check out 后就来到了 Big Red Strawberry Farm.....大家先踩踩草莓....


这个笔很可爱啊....我很喜欢.... (^__^)

大家在这买手信...钥匙圈....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水果....我买了香蕉, 草莓, 葡萄....

LaiHun 在后面摆pose哦.....XD

你们真的打算舔下去吗..? >_<

扮着很酸的样子.... >.< 很多植物都是CK拍的....


看到想睡下去.....好像暖棉棉的...

排着队买饮料...我点了炸雪糕....


这是我点的草莓口味炸雪糕....是心形的....很美吧...



我不客气了....很好吃哦...我超爱吃这些的.... (o^_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