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澳门的礼物...(o^__^o)

这是妈妈从澳门带回来的手信哦...除了蛋挞还有很多花生饼...yummy... ('ɷ')



吃了一口...很有奶香的味道...谁喜欢奶香一定要试一试....其实我是不喝牛奶的人,凡任何食物都有奶的成分,我都不吃...所以看到很多美味的都不能吃.....(˅__˅)....这蛋挞对我的口味是奶味太重了...还有得称赞的是它的很滑....不用咬它自己滑进你的肚了...我指的是中间的蛋馅.....


这也是妈妈带回来的....我超喜欢的牌子....是粉红色的....可爱可爱....(o^_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