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九月试吃的食物

星期五晚上去 Sunway Pyramid 里的台湾餐馆...当到达餐馆时,我发现我的 bear bear 电话绳不见了...我找了周围也找不到...我想因该是一路走去餐馆时掉的.....(U.U)....失落...

这是红豆果....里头有红豆陷,外皮是有粘性的....类似我们所为的 '茶果'.....我觉得这不错...爱吃这....

这是番薯旦....但我不喜欢...因为它的口感比较Q....它的外皮是脆的,还可以.....我比较喜欢吃里头有实实在在的番薯泥.....三个人都吃不完,唯有打包咯....

这是之前post 的冰皮月饼....我已试吃了,是时候分享....
西瓜味....不会太甜,味道我觉得不错....中间黑色的是芝麻...真的值得一试....


这是芒果味.....中间有芒果肉哦....我还是比较喜欢西瓜口味的....


这是巧可力口味的....中间的不是蛋黄哦....它是雪糕哦...今年吃的月饼超特别的....这雪糕月饼真的要推介.....好吃....虽然贵了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