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 星期六 Shopping Day ♥

今天是我的shopping day....一早就和妈妈去1U....因为下午去会很难早找车位....午餐是吃日本餐....爱吃这家,因为觉得新鲜...虽然不吃生鱼片的我,但也喜欢吃它别的寿司....两个人才吃了7个盘就饱了,未免太差了吧!!... XD....

这是我的甜品...chocolate parfait....我觉得它的vanilla太多了...假如中间的vanilla换去ice cream就会很好吃...最底有香蕉,接着是vanilla,然后一层类似蛋糕碎,再来是corn flakes, 加上巧可力雪糕,奶油和巧可力围着它...再放上三片香蕉装饰....吃了后感言是-------> 肥------ o(-ω-)o

中秋节要到了,可见到处都有月饼....这也是月饼啊...但是是雪糕月饼....我和妈妈都想试很久了....今天诳街时就顺便停下来买.....它有两个口味,巧可力和vanilla....但妈妈不爱吃vanilla,唯有买两个巧可力....不是吧....全都是高热量的食物,但真的戒不了口....超爱吃甜品.... XD

这是经过时看到小叮当就停下脚步,那个年轻sales也赶快的推销....当然我看到可爱的甜品一定会买回家试试....(^U^).....黄色的是芒果口味,青色的是西瓜口味....那个推销员说西瓜是去年最销售冠军....当我试了一定会和大家分享哦....(^U^)

不知不觉买了这么多东西....玩具熊我想买很久了,我也下定决心要收集熊.....XD....经过一间小商店里有摆着我爱的hello kitty...当然一定要进去看看啊....就买了贴在车镜遮太阳的....我把它贴在后面啊...当那些车停在我车后面就看到可爱的kitty.... (o^__^o).....原本买了贴车镜的就离开了,但我回头望着放在架上的----大大hello kitty....就下定决心回去那间店买下来....它有一个比较小的,但我觉得大的比较好抱.....它已经霸了我的床位啊..... >∩<

很大吧.....嘻嘻....还好把它买了,推销小姐说他们只拿一个而已....假如没买我一定回后悔的....

2 comments:

  1. walao....i love dat doreamon....i love doreamon so much!!!!!

    ReplyDelete
  2. go try it....not bad da....i bought at 1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