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HP mini

哇。。。超开心的,终于等到了。。。等了两个星期。。。当我下午6.30收到电话时,我心里赶紧要去拿。。。到了晚上8点,二哥陪我一起去朋友的家拿,也顺便去吃晚餐。。。XD

HP mini。。。是netbook哦。。。要谢谢我的朋友帮我预定的,还有员工价。。。(n__n)Y


好喜欢它的表面哦。。。XD。。。这是我的第一部手提电脑。。。它没有CD-Rom哦。。。因为有CD-Rom的,我买不起 U_U。。。但我也喜欢这部。。。它很轻哦。。。




Bear Bear也要合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